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2162阅读
  • 19回复

一盆开了13个月的非洲堇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idk522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10-29
去年9月买了两盆,一盆是蓝色,一盆是 紫红色。结果不幸紫红色夏天挂啦~~~蓝色依然长势良好~~~夏天也没停止开花,不过不是很多。最近又快开成花球啦~~~  但是这个需要换盆么?之前因为买来的时候土感觉不够填过一次土,后来因为叶子太满了也没有剪过现在周围全部是叶子。这个的确超级好养啊,感觉也不用怎么管,比肉肉们还好养活,一个礼拜一次水,偶尔想起来了滴几滴水肥,不长虫,也不生病(不过那盆紫红色的说死就死了也好快呢)







我的微薄:
http://weibo.com/idk522

最近想养的花:空气凤梨、非洲堇、食虫植物……
离线单恋花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10-29
这花需要晒大太阳吗,楼主放在什么位置
离线idk522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5-10-29
回 单恋花 的帖子
单恋花:这花需要晒大太阳吗,楼主放在什么位置 (2015-10-29 17:29) 

朝东,每天会晒一会儿,但是不超过3个小时吧,最近阳光不太好啦~~北方已经开始冷了
我的微薄:
http://weibo.com/idk522

最近想养的花:空气凤梨、非洲堇、食虫植物……
离线云·飘
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5-10-29
哦 挺好看
我为花狂
离线海南兰友
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5-10-29
我养过好几次,全都挂了,郁闷呀。
离线蜂恋花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5-10-29
好美哈!赞!
在线闪客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0
不错
在线黄昏时候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0
不错,欣赏了
在线金龟子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0
不错
在线恺撒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0
不错,欣赏了
离线hy2011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0
真不错........
离线mahoo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0
我的怎么不开花了?
业余花匠,家住城南。
离线danshengege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1
好美的花花!开这么久,花花好给力啊!
离线霞儿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5-10-31
我有两盆为什么不开花
离线idk522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5-11-02
回 mahoo 的帖子
mahoo:我的怎么不开花了? (2015-10-30 15:35) 

介个只能问问你的花花,我也不知道耶
我的微薄:
http://weibo.com/idk522

最近想养的花:空气凤梨、非洲堇、食虫植物……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 
上一个 下一个